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助学捐款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3-05 10:02:13     【字体:
 

    3月3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在渤海街工农社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助学捐款仪式。

    徐同学的父亲是敦化市植物油厂职工,多重残疾,近期因脑血栓住院,不能自理妻子无固定工作,爷爷70多岁视力残疾,两个叔叔都是智障。多年来全家依靠低保生活,由母亲一人扛起照顾一家老小五个男人的重担,徐同学一边读书一边打工贴补家用。家庭的不幸没有压倒他们,这个特殊的贫困家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尽管因疫情教会暂停聚会,资金比较紧张,但为了缓解徐同学开学之际的压力,特举办了这次助学捐赠仪式。仪式上,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亲自把3000元交到徐同学手里,并鼓励他说:“社会各界人士一直都关心关注着这个家庭,你肩负着家族的希望,也是妈妈唯一的安慰和希望。希望你能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坚强快乐,这么多人爱你,一定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徐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家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努力学习,回报家人、回报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敦化市民宗局和渤海街工农社区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