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20-12-23 13:56:21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吉林省圣经学校在圣爱堂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牧长和全校师生参加典礼,吉林省宗教局二处调研员魏长江和高艳到会。

    魏长江代表省宗教局领导讲话,首先向29位毕业生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1)做好个人和教会的防疫工作,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2)力争成为“政治上靠着住、品德上能服众、学识上有造诣、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教牧人员;(3)要始终引领教会和信徒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省基督教两会的主席、会长、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讲话,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1)不忘呼召,牢记使命,作有忠心有见识的仆人;(2)不忘托付,谨慎自守,作群羊的榜样;(3)不忘责任,爱国爱教,作荣神益人的见证;(4)不忘追求,努力进取,作基督教中国化的践行者。同时,嘱咐圣经学校师生:明确办学方向,加强师资建设,提高教学水平,不辜负全省教会的爱心扶助和深切期望。

    教师代表付云牧师、毕业生代表彭洋同学、在校生代表张秀芹同学相继互动发言。校长郝云丽牧师在讲话中,向一直关怀、支持圣经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董事表示衷诚感谢;向三年来倾注心血浇灌学生成长的教职员工和默默奉献、全力支持学生的众教会表示真心感谢;并寄语毕业生:做一个感恩的人,做一个与时代同行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神学奉献交接仪式上,任大中牧师亲手将吉林地区教会所奉献的35万元交在郝云丽牧师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圣经学校的发展。截止目前,圣经学校已接收“2020年神学教育奉献日”的捐款百万以上。全省各地教会积极行动,同心协力祝福圣经学校越办越好!

    随后,教务长万震灵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郝云丽牧师为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孙瑞牧师和杨虹宇教师代表学校赠送毕业礼物,李琳林教师和孟佳教师代表学校赠送毕业生书籍,希望同学毕业之后不忘母校期待,继续追求,竭力侍奉,完成使命与托付。毕业班同学感恩之余也回赠了母校礼物。(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