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疫情防控抵御渗透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21 15:05:21     【字体:
 

    2020年12月17日,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在光明基督教堂召开“做好圣诞节疫情防控抵御渗透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做好圣诞节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的通知》,敦化市基督教堂点负责人40多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敦化市宗教局副局长粘宴齐传达了市宗教局《关于圣诞节期间疫情防控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堂、点在圣诞节期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预案,落实责任,确保登记信息、消杀工作。

    敦化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副队长贾延龙在疫情防控、防止拥挤踩踏事件发生、消防器材齐全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有应急预案。特别提出了圣诞节期间要做好宗教领域安全保卫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市公安局取缔新天地邪教,有力打击邪教组织的相关情况。希望与基督教两会密切合作,坚决抵制非法传教组织,抵御渗透,保证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城乡堂点负责人明确了带领信徒走荣神益人之路的方向。也充分认识到防控疫情、抵御渗透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会议为敦化市城乡各堂点准备圣诞节活动提供了方向,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满足信徒过一个喜乐、祥和、平安圣诞节的需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高彼得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