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办生态环保讲座

来源:     时间:2020-12-16 13:50:07     【字体:
 

    2020年12月11日下午,为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吉林,吉林省圣经学校联合吉林省环保教育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的生态环保讲座。

    李雪老师作为全民普及、公益宣传的环保专家,以丰富详实的资料图片,生动有趣地讲解了四方面内容:(一)《中国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二)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三)《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四)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水知识。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一致认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加强环保的整体观念,熟知必要的环保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位师生要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起来,爱惜地球,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还自然于本色,换生活更美好!(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