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10 14:20:54     【字体:
 

    2020年12月8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长办公会议,安排落实年末总结及召开第六届第三次常委会事项。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吉林省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传达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常委会精神,并重点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了教士认定名单。会议还重点研究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金发放事宜,决定分别在松原市和前郭县东三家子乡举行“甘露”助学金发放仪式。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最后决定2021年1月初召开吉林省基督教第六届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任大中牧师总结时说,2020年是值得总结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教会带来许多挑战,全省信众积极行动,以极大的爱国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获得各界的好评。在做好一年工作总结的同时,还要根据基督教全国两会2021年的工作要点,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制定吉林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工作计划。同时,根据《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的具体安排,开展好本省的基督教中国化活动,促进教会的健康发展。(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