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场所负责人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07 15:01:29     【字体:
 

    2020年12月3日,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场所负责人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年末的消防安全培训。

    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金洪俊牧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交托和展望。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会长李长春牧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基督教的发展要与时代挂钩。要满足国家发展的需要,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力量。会议还通过了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周继福牧师宣读的《常态化防控疫情倡议书》,倡议信徒在冬季传染病高发期,提高对新冠疫情的预防,在疫情防控上决不能放松,严格执行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外防传入,内防反弹。在宗教活动中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公主岭市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并讲话,在肯定了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同时,对“四进”活动的开展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出新的要求,并表示对宗教场所遇到的实质性问题和困难给与帮助。属地宗教事务部门还与活动场所签署了2021年安全责任书,把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最后,吉林省消防大队郑洪伟教官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讲解了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为场所负责人示范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遇到火灾的正确反应与对策。

    金洪俊牧师总结时,特别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真正负起责任,带领堂点侍奉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倡议书的各项倡议;在冬季火灾易发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