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教务会议并进行义工传道员年检

来源:     时间:2020-12-04 14:37:30     【字体: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堂召开了教务会议,会议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市义工传道员进行年检。全市教牧人员、各场所负责人、信徒等共400余人参加。

    12月1日,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赵广学长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悟,精准传达,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会长王诗友牧师就松原市基督教的现状,结合所学习的内容,带领大家充分讨论,并指出松原市基督教会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逐步完善自身建设,加强素质提升,重视人才培养,为教牧人员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制定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通过了《松原市基督教会管理实施细则》,从即日起开始正式实施。会上积极引导教牧人员、信徒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参加会议的教牧人员和信徒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圆满结束。

    松原市宗教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 孙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