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七届第九次常委会

来源:     时间:2020-11-25 14:01:05     【字体:
 

    2020年11月23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基督教两会常委会在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召开,会议由延边州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主持,延边州两会主席柳斗奉牧师祷告。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常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系统的了解,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强了为伟大祖国的经济建设做贡献的信心。与会常委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的精髓贯彻到全体信众,引导信众在为祖国发展恒切祷告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三自爱国道路,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决定,为加强基层场所的管理,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和《吉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对教职人员的要求,提高延边州基层场所抵御异端邪教的搅扰和渗透,根据实际需要,确定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敦化市举办延边州汉语义工传道员培训班,培训人数70人,结业后颁发延边州义工传道员证。

    会议最后,要求延边州各县市基督教两会认真学习和落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物权法》等宗教法律法规,加强教职人员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在进行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也要认真落实团体规章,保障基层场所的健康发展。(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