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2020届毕业班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

来源:     时间:2020-11-25 13:59:22     【字体:
 

    2020年11月21日,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带领全校教师和2020届毕业班同学共40人参观伪满洲皇宫博物院,开展“勿忘国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走向复兴”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毕业班同学即将完成学业,步入教会之际的又一次集体参观和集中学习。

    两个多小时的完整参观,借助博物院的史料展出、实景参观和生动讲解,师生们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近代史的苦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深刻认识到:祖国强盛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福祉。教牧人员既要做一个牢记使命、殷勤侍奉的好牧人,又要做一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好公民。在以后带领教会、团结信徒的努力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乃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