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场所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1-13 13:59:13     【字体:
 

    11月11日,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城乡场所负责人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城乡32处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印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与会人员充分细致的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13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到祖国日渐强大,人民安居乐业,国富民强,国泰民安是每个中国人的幸福,为这样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基督徒更应为祖国贡献力量,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分忧解难。敦化市城乡教会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经常组织信徒走上街头打扫卫生,修路搭桥栽花种草,帮扶资助送医送药等。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总结时说,中国基督徒就要爱自己的国家,要不断的为国家祈福,在政治上自觉认同,在文化上自觉融合,在社会上自觉适应。我们要立场坚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永远与祖国同向同行。(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