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七次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1-04 09:36:19     【字体:
 

    2020年11月3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七次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议。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教士认定办法》的规定,就教职认定考核及教职人员变更备案问题进行研究;通报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圣经事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情况;会议决定向省内场所发起神学奉献主日活动,为圣经学校筹集办学经费。并听取了财务收支情况汇报,安排各事工部开展年度总结、谋划下年工作。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任大中牧师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已经胜利闭幕,全会在总结“十三五”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并确定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要组织教牧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全省信众积极投入当地的经济建设,用实际行动开创吉林省教会的新局面。(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