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前郭县基督教两会举办长山片区抵制异端反渗透联络点负责人及信徒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10-26 15:01:46     【字体:
 

    10月16日-25日,前郭县基督教两会抵制异端反渗透联络点负责人及信徒骨干培训班在长山基督教堂启动,来自长山片区的联络点负责人及信徒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及培训。

    前郭县基督教两会根据工作计划,于10月中旬至12月未,在前郭县13个片区,对全县170个抵制异端反渗透联络点负责人及2000余名信徒骨干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充分利用各种网络直播软件向全县基督教堂点的同工和信徒直播培训,力求让更多的人通过培训了解抵制异端反渗透,从而激发基层同工和信徒更积极主动的参与抵制异端反渗透的行动中来。通过培训,增强了学员识别、防范、抵制邪教及反渗透的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反邪教、反渗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前郭县基督教两会 赵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