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时间:2020-09-17 09:41:26     【字体:
 

    9月10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金秋助学—助力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松原市东三家子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前郭县相关部门领导、东三家子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松原市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共捐款4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经审核共有26名优秀贫困建档立卡家庭子女、低保家庭子女合乎条件,其中东三家子乡学校20名、前郭县学校6名,每人资助1500元。

    前郭县基督教两会赵广学长老、马景英长老及相关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愿意尽己之所能,集众人的微薄之力,为困难家庭学生撑起遮风避雨的天空,并希望学生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求学圆梦的道路上奋发学习、增长才干。

    东三家乡五位贫困学生代表26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捐赠,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表示对关心他们的各级领导和捐款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会合理利用资助金,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松原市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