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市和吉林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来源:     时间:2020-09-17 09:36:06     【字体:
 

    2020年9月15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市南关区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长春市、松原市、四平市和公主岭市的16位教牧同工被按立为牧师。16日上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感恩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按立典礼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松原市和公主岭市的相关部门领导到场祝贺。长春市和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为按立盛典进行周到细致的准备。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简化了按立程序,要求被按立人员只能带10名同工参加按立盛典,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被按立为牧师的人员有,长春市的乔艳华(女)、周兴婷(女)、张凤芹(女)、金吉浩(朝鲜族)、刘显玲(女)、王树成、崔文喜、宁加会、张立梅(女)、王宝先、姜虹(女);四平市的李纯宝、栾鉴明、赵畅(女);公主岭市的林彬;松原市的张启义,吉林市的武玉全、王桂发、姜兰(女)、李俊明,一共20人。(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