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开展第三季度扶贫助学

来源:     时间:2020-09-04 10:13:12     【字体:
 

    2020年9月1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南站基督教堂开展第三季度扶贫助学活动。

    为了做好第三季度的扶贫助学,南站堂提前召开会议,进行了周密安排,还邀请了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扶贫助学活动。根据前期了解,第三季度共资助5名学生、帮扶3户贫困家庭,资助金额7800元。其中,助学金标准为:小学生800元,高中生1000元,大学生2000元;扶贫的资助标准则根据该家庭的具体情况给与500元或1000元生活补助金。

    在走访中,参与扶贫助学的同工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的要求,出入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及时消毒。对帮扶对象嘘寒问暖,鼓励、安慰,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也切身体会生活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的温暖。

    辽源市东丰南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表示,今年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教会要用实际行动证明三自运动七十年的成果,要致力于公益慈善,持守圣经真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金灯台一样,发光做盐,见证主名。(辽源市基督教两会 宋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