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协和神学院2020年本科考试在长春考点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9-02 13:52:36     【字体:
 

    8月27日-28日,2020年金陵协和神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在长春市考点举行。

    为减少考生的异地流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考生的健康安全,今年考试吉林省考生考点设置在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省两会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总监考、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巡考、省两会驻会的两位同工协同监考,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场纪律严肃认真。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考卷进行封存,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周到、细致的安排了考场布置、考前指导、考生食宿、考场监管等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全程开启空调,每天提供适量的饮用水,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考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保持考场座位的间距,配备防疫物品,分段测量和登记考生的实时体温,更在考前核实并记录考生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持续跟进考生的健康情况,全方位保障考生的健康安全。

    吉林省共有6人取得金陵本科准考资格,其中2人报考本科一年级,4人报考本科三年级插班。考生经自愿报名、所属教会、市两会、省两会严格筛选推荐,确保生源的质量。

    省两会认真履行考试规则,保证了考试的顺利,为选拔优秀人才和教会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