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书刊组落实制度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24 14:21:43     【字体:
 

    2020年7月22日下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书刊组管理制度落实会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书刊发行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制度建设的需要,为完善省两会团体自身的管理制度,经过认真研究和多方征求意见,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制订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书刊组管理制度》,并由省两会主席会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即日起开始执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书刊组自成立以来,圣经和灵修书刊发行逐年增加,2019年发行总额达到300多万元,成为自养的主要来源,并受到基督教全国两会的表彰。《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书刊组管理制度》分别对人员管理、岗位责任、资金管理、发行规范等方面做出规定,在要求做好内部各项管理的同时,要主动满足基层信徒的需要,热情为基层场所和信徒提供优质服务。还特别要求,书刊组要严格执行与基督教全国两会签署的责任承诺书,认真履行圣经发行点的责任,全力配合基督教全国两会做好圣经发行工作。同时,要求书刊组加强对基层场所书刊组的发行指导,帮助基层场所书刊组健全制度,结合基层场所的需要有针对性开展书刊推介活动,举办书刊发行展示会、读书会等活动,通过促进信徒读经和读书活动,提供信徒的文化素质。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书刊发行工作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在积极落实各项制度的同时,合理配置库存,结合全省场所有序恢复活动的契机,扩大书刊宣传,争取完成今年的书刊发行计划。(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