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印发抵制“新天地”异端海报

来源:     时间:2020-05-28 13:45:45     【字体:
 

    2020年5月27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全省场所预备的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的海报和宣传折页印制完毕,并发往省内各市州两会,由各市州两会分发给基层教会。

    抵制异端邪教的渗透,一直是吉林省两会的工作重点,为此,在吉林省基督教换届之后,特别设立了抵制异端渗透事工部,有针对性的组织全省场所开展抵制异端邪教的事工,防范境外势力的渗透,尤其是防范韩国异端组织的渗透与破坏。新冠疫情发生后,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不顾疫情的严重性,继续组织活动并导致病毒扩散,给人们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当他们的行为被禁止并受到公众舆论的谴责时,“新天地”异端分子企图进入正统教会进行破坏。吉林省内隐藏的“新天地”异端分子也蠢蠢欲动,妄想借助疫情防控不能聚会的机会,对一些信徒进行拉拢,破坏正常的宗教秩序。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针对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破坏企图,在疫情期间特别向省内场所发出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通知,并根据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特点,编辑和印刷了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的宣传海报和折页,下发给省内所有场所。要求省内场所在显著位置张贴“抵制异端‘新天地’”海报,宣传折页则分发给信徒,通过简单易懂的文字,介绍了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社会危害、传播手段、错谬说教和防范方法,帮助信徒提高分辨能力,不受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拉拢与诱惑,自觉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对吉林省教会的渗透与破坏。第一批印刷完成的海报和宣传折页,除吉林市因疫情防控封城,不能快递邮寄之外,已经快递发往省内其它十一个市州,并要求及时分发给所属活动堂点。

    在疫情防控期间,虽然吉林省基督教场所都暂时停止聚会,但抵制异端邪教的工作一刻也没有停。吉林省两会组织各地场所通过各种方式牧养和引导信徒,加大抵制异端邪教的宣传力度,在特殊时期维护教会的稳定,为恢复聚会做好准备。(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