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为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配发额温计

来源:     时间:2020-05-21 08:57:56     【字体:
 

    近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采购800只红外额温计,发放给全市358个基督教堂点,价值达15.76万元,为疫情防控再助力。

    由于吉林省舒兰市发生聚集性疫情感染事件,为了防止疫情再次扩散,吉林省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经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为全市活动场所统一配置红外额温计,在继续执行“双暂停”的基础上,加强场所值守人员的管理,确保场所出入人员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

    长春市两会的负责同工表示,由于疫情发生反复,全市场所的防控力度不能松懈,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力争彻底阻断疫情的发展。同时,对疫情防控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基层场所要适应形势,努力做好牧养,保持信徒的稳定,不给异端邪教留破口,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长春市基督教两会 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