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暨圣经学校举行工作交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4-16 14:49:46     【字体:
 

    2020年4月15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暨圣经学校举行工作交接座谈会,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新老负责同工欢聚一堂,在回顾吉林省两会的历史,畅想吉林教会未来的同时,正式签署工作交接书。吉林省委统战部二处处长李明智,吉林省宗教局二处处长郎大民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座谈会。

    省宗教局二处郎大民处长在讲话中,对孟繁智牧师多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相互配合做好后续的各项工作,安排好孟繁智牧师的相关待遇。

    孟繁智牧师在发言中回顾了多年来的工作,他表示,作为吉林省两会历史的见证人,虽然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绩,但也有亏欠。根据省基督教两会工作的需要,原来的工作结束了,但心存感恩,特别感谢在主持省两会工作期间,各位领导和同工的支持。

    孟繁智牧师和任大中牧师在《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作交接书》上签字,孟繁智牧师和郝云丽牧师在《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圣经学校工作交接书》上签字。

    省委统战部二处李明智讲话中强调党和政府对省两会的各项工作非常重视,省两会换届后的工作也非常有起色,希望新老同工积极发挥作用,把吉林省两会的工作做好。针对管理问题,强调三点:1、讲原则。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不论什么工作都要严格按原则进行。树立法治意识,守住底线,不能违规。2、讲民主。要发扬民主精神,发挥集体团队优势。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如:例会制度、工作人员制度、述职和述评制度、学习制度、财务制度等,进行规范化管理。3、和为贵。要做好表率,加强合作,把精力用在工作上,避免内部消耗,更不允许外界的干扰。把圣经学校建设好,管理好,并发展好。

    吉林省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表示,一定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团结一切力量,努力做好省两会的工作。(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