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地教会为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悼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04 09:35:35     【字体:
 

   汽笛长鸣,谨寄哀思!吉林省各地基督教会为抗击新冠肺炎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悼念活动,降半旗,并于4日上午十点整,分别在不同的场所和居家默哀三分钟,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愿国泰民安。同时,各地场所分别进行祈祷活动,为国家代祷,为祖国加油!

   为了做好悼念活动,各地场所在没有恢复聚会的情况下,都做了充分准备,不仅特别安排了降半旗仪式,还组织居家信徒于十点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缅怀烈士们抗击疫情的事迹,激励所有信徒,珍惜抗疫取得的成果,团结一心,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使国家早日恢复正常。长春市朝阳区松辉路基督教堂特别制作了花环和悼念横幅,全体同工静默肃立,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了最深切的怀念。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堂的十二名同工默哀之后,一起唱诗《我要向山举目》,并诵读《圣经·诗篇》第九十一篇,表达了中国基督徒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心志。(通讯员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