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基督教两会召开2019年总结暨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1-19 13:41:45     【字体:
 

    2020年1月17日,延边州安图县基督教两会在明月镇澜园大酒店举行“2019年总结暨2020年工作会议”,安图县基督教两会常委和全县城乡教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原县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和安图县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

    会议开始前,安图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姬顺牧师带领大家敬拜,安图县基督教协会会长咸胜镐牧师做工作报告。他强调,基督徒不仅要有信仰和神学的坚实基础和坚定信念,还要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过去的一年,县基督教两会多次举办法律法规培训,响应省基督教两会的倡议,积极开展“四进”活动。通过学习和培训,安图县教会提高了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在延边州举行的“相适应工程”表彰大会上两江教会张丽清传道员等二人受到嘉奖。安图县基督教两会本着圣经的教导,响应政府号召,努力实践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社会,适应社会。坚持爱国爱教,荣神益人,发挥了在社会中的正能量。在安图县首届“爱国爱教”模范表彰会上,多人受到表彰。在总结中,咸胜镐牧师特别提到,朝汉族信徒在教会这个大家庭中彼此相爱,不仅促进了民族团结,也使教会更加合一,荣耀了神的名。针对新一年工作,咸胜镐牧师提出,要加强两会的服务意识,定期举行教会负责人和工人培训。要加强法律法规和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提高教会管理水平。要定期走访教会,了解教会实际情况,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做好两会的换届准备工作。安图县民宗局领导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安图县基督教两会的工作,希望安图基督教两会再接再厉,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

    会议最后,李姬顺牧师公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奖,安图县海沟基督教活动点和小沙河基督教活动点荣获先进集体,金浩镒、金英姬荣获先进个人。(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