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

来源:     时间:2020-01-19 13:27:33     【字体:
 

    2020年1月14日下午,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在宁江区以琳基督教堂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松原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松原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孙雁牧师主持,全体常委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中国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结束后,松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广学长老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说明”。全体常委对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针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许多建议。会议决定,松原市基督教两会针对贫困教牧人员建立的扶持基金于2020年正式启动。赵广学长老还就《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及委员履职考核细则》(草案)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最后通过该草案,并决定实施。

    松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引领大家学习了《吉林省教职人员待遇指导意见》(草案),希望大家积极提出建议,会议还通过了新一年的培训和牧养计划。

    松原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希望松原市基督教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并祝大家春节快乐。会议圆满结束。(松原市基督教两会 孙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