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神学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0-01-19 13:23:36     【字体:
 

    2020 年 1 月 13-14 日,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18—2019 年度神学毕业生及在读神学生见面会,来自各县区毕业于金陵协和神学院、东北神学院、吉林省圣经学校的毕业生,以及在这三所院校就读的神学生,共29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在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基督教堂举行,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及各县区两会主席、会长、秘书长参加见面会。松原市两会秘书长孙雁牧师主持会议,松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向神学生介绍了松原市基督教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教会在牧养方面的需要,以及在实际侍奉中会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享,使神学生们对家乡教会以及侍奉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王诗友牧师说,松原市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神学生的培养,通过各种途径推荐和选送神学生,并为神学生创造学习的条件。通过见面会,了解他们回到教会的侍奉情况,以及在校学习的情况和面对的问题,能够及时给予他们帮助,使他们的身心灵都能健康成长,为更好的服事教会,服务广大的弟兄姊妹打下基础。

    来自各县区两会的牧长也对神学生们进行了劝勉,神学生们也分享了自己在侍奉和学习中的感受。他们特别感谢松原市基督教两会的关心,表示一定努力侍奉认真学习,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装备好自己,为家乡教会的复兴尽上自己的力量。(松原市基督教两会 孙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