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来源:     时间:2019-12-16 14:19:44     【字体: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政治思想素质,20191211日下午,吉林省圣经学校组织专题讲座,教务长万震灵牧师主持,副校长刘兴刚牧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带领全体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刘兴刚牧师在讲座中,以丁光训主教所言的“神学是教会在思考”为起点,强调:新时代的传道人作为教会的引领者,既要持守信仰的纯正教义又要顺应教会所处的新形势。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所以,教会发展应与时代发展契合、同步,要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促进教会治理体系的逐步完善、治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奋力书写“中国之治”的美好答卷。

    此次讲座,师生深受启发、备感鼓舞,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感到自豪,愿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国家的发展大局上,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省基督教两会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