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松原市举办传道员年检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12-11 09:25:35     【字体:
 

(通讯员 胡玉明)

    2019年1125-26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松原市基督教以琳堂举办传道员年检培训班,松原市和白城市的24名传道员,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和全市场所负责人102也参加了学习。

    松原市和白城市位于吉林省西部,获得吉林省两会认定的传道员只有27人,吉林省两会原计划安排他们去其它地区参加年检培训,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会长王诗友牧师听说后,积极与省两会沟通承办传道员年检培训,并且为了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要求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委员和场所负责人参加旁听学习,借此进行装备,更好的服侍好基层教会。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培训安排了相关课程,并邀请当地宗教事务部门的领导讲授了宗教法规。王诗友牧师说,对基层传道员进行年检培训是非常必要的,基层教会的稳定和发展与他们的服侍密不可分,但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他们很少有学习提高的机会。虽然我们两个市加起来才20多传道员,但我们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要求两会委员和场所负责人也来参加学习,为松原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大安市安广镇广源基督教活动点李君传道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明白传道人一定要遵纪守法,爱国爱教,才能真正引导信徒为社会主义社会多做贡献。 (撰稿 孙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