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举办传道员年检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12-11 09:23:59     【字体:
 

    1128-29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举办传道员年检培训班,通化市、白山市和梅河口市的58名传道员参加培训。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亲自授课,根据基层信徒的需要,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成功神学的起源于危害”等课程,并邀请宗教事务部门的领导讲授宗教法律法规。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介绍了学员报到情况,他说,基层传道员由于受条件的限制,很少有学习提高的机会。通过培训,不仅使大家能够在真理上有所装备,也通过对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依法开展活动的认识。这样的学习也能够增加基层两会的凝聚力,促进基层教会的合一,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通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讲道水平,引导信徒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坚持中国化方向,自觉抵御异端邪教和境外势力的搅扰。 (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