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召开第一次教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25 10:23:09     【字体:
 

        20191122日下午,吉林省圣经学校召开第一次教务会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及担任神学课程的主要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吉林省圣经学校教务长万震灵牧师主持,讨论五项内容:(一)归纳本学期的各科授课情况;(二)回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新问题;(三)在课堂教学上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四)对教师规范化教学提出要求;(五)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工作。

    校长郝云丽牧师讲话时,对本学期教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各位教师严谨的授课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必须时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能量,加强基督教中国化的探索与实践;对教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意识、守法意识,抵制境外渗透和异端邪说,在新时代的教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各位教师在会议中积极讨论、热烈发言,提出了很多新想法、新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工作,推进神学教育再上新台阶。(省基督教两会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