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四平市举办传道员年检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11-15 10:42:27     【字体:
 

    2019年1111-12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四平市伊通县东新基督教堂举行传道员年检培训班,四平市、辽源市和公主岭市的101名传道员参加年检培训。

    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计划,本次传道员年检培训由四平市基督教两会承办,结合教职人员年检,统一对四平市、辽源市、公主岭市的在职传道员进行培训学习。针对基层传道员的具体需要,省基督教两会安排了四门课程,针对传道人的教牧灵性、如何分辨异端邪教和教会管理进行学习,分别有省两会副主席兼副会长陈喜和牧师和肖奕星牧师,省两会副秘书长、四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平牧师授课,还特别邀请四平市宗教局张卓科长详细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

    吴平牧师说,提高基层传道员的牧养和管理水平非常重要,基层教会的稳定直接关系到教会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基督教中国化和“四进”活动的开展。学员代表杜永田传道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全体传道员的国家和民族荣誉感,对神学思想建设成果转化为讲台信息有了更深的认识;要时刻保持警醒,坚决抵制异端、抵御境外势力的渗透;引导信徒遵纪守法,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 四平市基督教两会 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