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到江苏省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19-10-28 15:48:53     【字体:
 

    2019年1022日下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考察团一行五人到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和江苏省神学院考察学习,受到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张克运牧师的热情接待。

    张克运牧师首先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江苏省神学院,并详细介绍了神学院的建设情况和近期规划。在座谈中,张克运牧师重点介绍了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团体建设的经验,他强调基督教两会应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选拔的人才要具备三个素质,要以信仰为基础,有负担,愿意为信仰而作;要有真才实学,工作态度与实践成果相一致;要有大局观,政治上不能糊涂,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培养人才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建设,并认真落实。不仅建章立制,也要照章办事。在谈到神学教育的时候,他强调神学院是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教会的需求是神学院的定位,根据定位设置课程,聘任教师,并从发展的角度不断进行调整,使江苏神学院的教育水平不断提升。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介绍了吉林教会的情况,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介绍了吉林省神学教育情况。同时,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任大中牧师向张克运牧师及江苏省两会的同工表示感谢,并赠送了礼物。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考察团一行还将去镇江和扬州教会参观学习。(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