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海丰基督教堂组织信徒重走英烈路

来源:     时间:2019-10-18 14:29:25     【字体:
 

    2019年1010日,为缅怀老一辈为祖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吉林省四平市海丰基督教堂组织信徒重走英烈路,用实地踏查的方式,纪念为祖国解放事业而牺牲的革命先烈,50多名信徒参加活动。

    距四平市东南10公里处有一座塔子山,是解放战争时期四平保卫战的重要防线。19464月至5月,东北民主联军依托塔子山守卫四平,抵抗国民党军队的进攻。东北民主联军3719团经过浴血奋战,连续击退了国民党军数次冲峰。激战之后,守卫塔子山的官兵几乎伤亡殆尽,最后塔子山阵地失守。四平市委、市政府把塔子山守卫战遗址设为红色教育基地,使广大群众通过重走英烈之路,感受伟大祖国的辉煌业绩。

    四平市海丰基督教堂吴平牧师说,我们中国基督徒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纪念为祖国解放事业牺牲的革命英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融入社会主义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多做贡献,我们爱祖国,也爱家乡。参加活动的信徒都非常感恩,他们说,感谢我们生在中国,感谢革命英烈牺牲自己的生命,才换回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多做贡献。(撰稿:吴平/供稿: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