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10-21 14:23:17     【字体:
 

    2019年1016日,吉林省圣经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全校师生及后勤员工100余人参加。运动会于当日下午一点准时开始,各班方队踏着激昂的乐曲,身着特色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所向披靡,永不缺席”,“斗志昂扬,谁与争锋”,“无可替代,我班最帅”进入赛场,充分展示神学生健康活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校长郝云丽牧师讲话,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健壮身体心志,并预祝本次运动会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教务长万震灵牧师代祷;裁判员代表姜鑫同学发言。

    一段精彩的啦啦队舞蹈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竞技序幕,五项赛事陆续展开:六人集体的踢毽子、二十人一组的“恩膏传递”、五人一组的跳大绳、二人同心的打羽毛球、二十五人一组的拔大河,中间还穿插着各班精彩的“才艺表演”。整场运动会高潮不断、异彩纷呈,同学们欢快地争相竞技、一比高下、赢取积分,还时不时引来院外的过路行人驻足观看、拍手喝彩。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名次已定,奖项各归其主,三年级喜获得集体一等奖。副校长刘兴刚牧师在闭幕总结时,积极肯定了学生会为筹备本次活动所做的服侍和运动会所带来的丰富收获。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享受乐趣、促进了团契合一,展现着新时代神学生“灵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的风貌。运动会后,三个班级在一起举行欢乐的聚餐联谊。(省基督教两会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