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国庆七十周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2 14:21:26     【字体:
 

    国庆期间,吉林省四平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四平市的双辽、伊通、梨树等县教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通过集体举行升国旗仪式,信徒们高唱国歌,不仅表达了发自内心的对祖国热爱,更是中华儿女庆祝祖国70华诞的喜悦之情。四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平牧师说,在我们心中,国歌是最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不仅能唤起我们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音符,更是奏响开拓新时代的华章。

    在10月1日当天,四平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不仅观看了国庆大阅兵,都点亮了微信头像的五星红旗,用各种方式表达着中国基督徒的爱国之心。大家都表示,四平市是具有爱国主义传统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本着爱国爱教的宗旨,坚持三自原则,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以一颗中国心,深厚的爱国情,凝聚爱国的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撰稿:四平市基督教协会 吴平/供稿: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