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国庆70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9-27 14:00:22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三自爱国运动”发起69周年,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活动。2019923日,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同心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座谈会,全市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常委、教牧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共70人参加座谈。

     上午9时,座谈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吉林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任大中牧师致辞,她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吉林市基督教始终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苦乐同享,使命同担,风雨同行。在新时代,必须认清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必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征程,新思路,新举措,新奋斗,与党同心,与国同行,共圆中国梦。来自吉林市五区五县的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结合教会和自身的经历,讲说教会或个人在国家70年的发展中,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与祖国同命运,与祖国同发展,与祖国同奋斗的吉林基督教故事。

     任大中牧师总结时说,教牧同工的发言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充满对祖国的感恩。祖国70年的发展为人民带来幸福,使基督教与祖国同进步。要继续发扬吉林基督教爱国传统,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求主福佑中华歌》,为祖国的祝福中结束。吉林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撰稿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 刘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