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白城、梅河口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12 10:47:23     【字体:
 

    9月10日,长春、白城、梅河口基督教两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基督教堂举行“长春市基督教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主题文艺汇演”,以歌舞的形式表达长春市广大基督教信教群众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长春市区县的六个教堂,三百余名信教群众参加演出。

    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在白城市举办“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大型文艺汇演,白城市教牧同工及信徒500多人参加。白城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闫勇牧师致开幕词,鼓励全市基督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各基督教活动场所表演人节目新颖精彩,形式多样,以不同的形式歌颂祖国,以爱国情、强国志,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汇演。” 全市教会的教牧同工,九个教会500余名信教群众参加演出。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在发言中鼓励全市基督徒要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积极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表达基督徒的爱国之情。(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