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开展助学行动

来源:     时间:2019-08-20 14:49:49     【字体:
 

    2019年814日,新学期开学前,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继续开展助学行动,为六名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爱心助学款。

    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多年来一直把助学当作服务社会的重要活动,每个学期都会有针对性的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助学帮助。为了助学项目真正发挥作用,使有限的捐助款发挥最大的作用,东丰基督教堂都会差派专人进行走访,了解最需要帮助的学生情况。近期,由于受台风影响,一直阴雨不断,尽管道路泥泞,负责走访的教牧同工先后两次深入村屯,了解困难学生的情况,最后确定了六位需要帮助的学生。

    六位学生中,有大学生,也有高中生,还有初中和小学生,导致经济困难的原因各有不同。王喜有教士等同工冒着风雨把助学款送到学生家里,使他们倍受感动,深深体会到在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和睦。他们都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不浪费光阴,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以此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

    南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说,对这些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不能仅仅提供一点经济上的帮助,更要了解他们生活的环境。不仅在经济上对他们进行资助,更要在精神上给他们鼓励,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成为爱心的传递者。(撰稿 刘翠,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