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赴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

来源:     时间:2019-08-16 10:34:20     【字体:
 

    2019年814日,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赴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走访调研,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陪同调研。

    吴巍牧师一行参观了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礼拜堂等设施,听取了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苏醒牧师的详细介绍,并与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巍牧师强调,基督教要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定走新时代爱国爱教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尽力在把教会办好,满足广大信教群众信仰需要的同时,为社会主义建设多做贡献。

    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始建于1898年,建筑面积2900平米,可容纳4000人礼拜。1998年、2010年,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进行了综合改造,设置了专门展室用于展示老一辈传道人的爱国主义事迹,目前已成为对全省教牧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20125月,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被吉林省宗教局命名为首批吉林省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