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五届十次常务委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7-22 10:15:49     【字体:
 

    7月18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次常务委员会, 23位常务委员、副秘书长、工作人员等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自第五次代表会议以来,已经有八年的时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省教牧同工的齐心努力下,吉林省基督教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国各行各界都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吉林省基督教也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吉林省委统战部和吉林省宗教局的关心下,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的时机和条件已经成熟。根据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的需要,会议提出具体筹备事项,经常委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吉林省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筹备组具体落实。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二处郎大民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表示对基督教两会换届工作非常重视,同时期望和要求也非常高。(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