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南站教堂接待长春市教会联合访问团

来源:     时间:2019-07-16 10:07:20     【字体:
 

    2019年7月13日,为了推动教会各项事工的开展,交流教会管理经验,长春市教会联合访问团到访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访问团由长春市朝阳区富锋教会、朝阳区新立城教会和莲花区教会的60名同工组成,由李月娥长老带队。

    东丰县南站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带领教牧同工20人热情接待到访同工。刘雪松牧师向来访的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访问团的各位同工能够把各教会的管教经验介绍给南站堂,也希望通过南站堂的一些做法,给来访同工一些借鉴,通过彼此交流,共同成长。南站堂张焕教士向来访同工详细介绍了南站堂的历史发展、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管理结构、人员管理等情况。还重点介绍了,南站堂开展的一些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以及社会服务和慈善义诊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访问团参观了南站堂,在参观过程中,针对访问团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南站堂同工又做了详细的说明。访问团领队李月娥长老说,到南站堂不虚此行,南站堂很多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借鉴南站堂的经验,取长补短,尽力做好教会的各项工作。

    为了表达感恩之情,长春市教会访问团向南站堂赠送了礼物。南站堂则为访问团设爱宴款待,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东丰县基督教两会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