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大石头镇河北基督教堂救助患重病儿童

来源:     时间:2019-07-10 10:39:03     【字体:
 

    2019年7月4日下午,敦化市大石头镇河北基督教堂柴艳霞传道带领同工第三次来到王政阳小朋友家,送去弟兄姊妹的爱心捐款和滋补身体的营养品。

    王政阳小朋友家住在离大石头镇30里的骆驼砬子村,今年才刚刚七岁,四岁时患上了严重的皮肌炎,几年来四处求医问药,用光了所有的积蓄,病情并未好转。由于家境比较贫穷,经济条件有限,孩子的治疗陷入困境。大石头镇河北教堂的弟兄姊妹听说后,马上行动起来,于6月22日主日聚会后,教堂负责人柴艳霞传道就与同工商议帮助王政阳小朋友的办法,第一次驱车来到王政阳家。眼前的景象触动了大家的心,孩子的病情比想象的严重的多。当把弟兄姐妹的爱心捐助款2572元钱交到孩子奶奶的手里时,孩子的奶奶感动的留下了热泪,她拉着大家的手连连称谢。

    同工们回到教会后,把王政阳小朋友的情况向信徒进行了通报,大家在为王政阳小朋友祷告的同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帮助寻找医疗线索等,就有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捐助行动。大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孩子的病情很严重,但大家一定要尽上自己的力量,帮助王政阳小朋友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只要我们一同努力,竭尽所能提供帮助,用心呵护生命,就会用爱点燃希望。(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冯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