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南站教堂举行执事受职暨工人培训毕业礼拜

来源:     时间:2019-07-10 10:22:09     【字体:
 

    2019年7月5日晚,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举行2019年执事培训班毕业暨受职礼拜。执事培训毕业和受职礼拜在南站教堂小礼拜堂举行,南站堂委会及全体教牧同工、吕底亚姊妹会、约拿单弟兄会、圣爱诗班、青橄榄圣诗班应邀参加。

    执事受职由王喜友教士主持,执事会献诗,证道结束后,刘雪松牧师对受职执事行按手礼,并进行誓约问答。会众为他们献上祷告,南站堂执事会代表献上花环。

    随后,举行了工人培训毕业礼,毕业礼由会众齐唱赞美诗开始,九位毕业学员侍立在讲台前,他们手捧毕业证书和鲜花,为会众献上一首诗歌,并向教堂赠送一副水墨画《得人如鱼》,表达两年学习的感恩之情。刘雪松牧师行差遣礼,并为全体会众祝福,南站堂执事受职暨工人培训毕业礼拜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东丰县基督教两会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