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安广镇安林路活动点举行建党日纪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5 15:09:29     【字体:
 

    2019年7月1日,白城市大安安广镇安林路基督活动点举行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安林路基督教活动点负责人韩国华长老带领全体信徒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当大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排列着整齐的队伍,注目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心中都充满了自豪。升国旗仪式之后,大家演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草原赞》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发生的变化;诗歌《祝福中华》则说出了广大基督徒爱国爱家乡的深情;大家以各种形式,饱含深情的歌颂祖国,唱出了中国基督徒的心声。

    韩国华长老表示,我们活动点虽然规模小,信徒也不是很多,但爱国的心却一点也不少。升国旗是节目必备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激发了信徒的爱国心,增强了对党领导的认同。教会组织的公益活动信徒都积极参加,教会也通过讲台鼓励信徒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仅要为国家的发展祈祷,更要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与各界人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大安市基督教两会 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