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五次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

来源:     时间:2019-07-04 09:26:22     【字体:
 

    2019年7月2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五次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和驻会人员参加。会议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总干事郝云丽牧师主持,秘书长陈喜和牧师代祷。

    此次会议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之后,陈喜和牧师在会前祷告中,伟大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日益强大献上感恩。会议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六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重点讨论通过了“吉林省基督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牧师培训方案”,确定于7月22日至25日在长春市举办牧师培训,并结合培训进行教职人员年检。

    为了使牧师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紧紧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确定培训主题,针对吉林省教会的实际情况安排课程,特别邀请教内权威专家学者授课,目的是增强全体教职人员对国家的认同,促进神学思想建设成果转化为讲台信息,更好的引导信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了加强教职人员管理,维护教职人员队伍的稳定,不断提高教职人员的素质,掌握教职人员的变动情况,督促教职人员加强法律意识。针对在教职人员年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特别制定了年检要求,使教职人员管理逐步规范化。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并提出了具体建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