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儒镇活动点举办“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4 09:14:24     【字体:
 

    2019年6月30日,延边州敦化市贤儒镇工业活动点举办了“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社会服务开放日的主题确定为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

    贤儒镇基督教活动点的弟兄姊妹为开展“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准备了义诊的房间,还为等候就诊的人播放健康知识讲座,并且把周边10个村屯的村民和留守老人接来检查身体。敦化市基督教两会非常支持“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特别派出医疗团队的14名医护人员参加,义诊场面十分热烈。通过义诊,发现当地村民的血压和心脏方面问题比较多,就特别为村民做专门的辅导,教了一些预防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方法。本次“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累计义诊350多人次,还为贫困家庭赠送了部分常用药。(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