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南站教堂举行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1 10:26:19     【字体:
 

    2019年6月26日,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针对信徒和附近居民的需要,经过精心准备,举办免费体检活动。

   为了使体检达到最好的效果,特别在南站教堂二楼临时设立九个科室,包括中医、内科、泌尿科、牙科、心电、血糖、血压、B超等检查项目,每个科室有一名专业医生,教会又配备一名同工进行协助。经过一天的忙碌,为200多人全面检查了身体,对部分需要进一步检查的人员进行了医疗辅导,并为检查出问题的人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

    参加体检的信徒和居民都表示感谢,通过体检,不仅使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了解,也体会到教会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就必须有一个好的身体,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辽源市基督教两会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