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两会举办“绿色有机农业技术”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7-01 10:21:02     【字体:
 

    2019年6月26日上午,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在公主岭市铁北基督教堂举办“绿色有机农业技术”专题讲座,全市堂点负责同工和信徒140多人参加。

    谈到举办“绿色有机农业技术”专题讲座的目的,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金洪俊牧师说,作为产粮大县,党和政府非常重视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宣传。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所属堂点,基本都分布在农村,信徒也大部分是当地农民,是当地粮食生产的主力军。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绿色有机农业技术”讲座的目的,就是要引导信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用实际行动促进农业技术的发展,借助新技术,不仅提高粮食产量,也保障粮食安全。通过举办这样的讲座,希望信徒们能够科学种植,通过粮食丰收改变自己的生活。

    公主岭市两会非常重视这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有关优质肥料的专家,介绍了安全施肥对粮食生产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新型肥料为粮食生产安全提供的保证。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以前教会重来也没有讲过种地的事,这回基督教两会组织大家学习种地,使我们能够种好地,通过积极开展农业生产,参与到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当中。(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