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19-07-01 10:14:52     【字体:
 

    2019年6月25日,吉林省圣经学校2019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在圣爱堂隆重举行。省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郎大民、副调研员金东权出席典礼仪式,本校的全体同学、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400多位同工和弟兄姊妹见证了这一“毕业与启程”的重要时刻。

    毕业礼拜由毕业班班主任闫鹏牧师主持,教务长万震灵牧师祷告,一年级同学献诗。付云牧师证道,以“新起点、新征程”为题,劝勉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郝云丽牧师主持,窦淑清牧师祷告。郎大民处长做重要讲话,他对本届毕业的29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加强多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学识上有造诣的教牧人员;第二,要熟悉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带领信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树立基督教的正面形象;第三,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自觉抵制境外渗透,沿着老一辈领袖开创的爱国爱教道路继续走下去;最后,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光作盐、荣神益人,带领信众为国家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教师代表孙瑞牧师、毕业生代表孙守峰同学,在校生代表张秀苓同学,教会代表王殿梅牧师先后发言,表达他们的心声。校长孟繁智牧师讲话,他对本届毕业生的在校表现予以高度肯定,提出三点祝愿:首先,守住初心,常想起初奉献的心志,校准一生的侍奉方向,不疑惑,不摇动、不变节、不改志、持守到底,得着冠冕;其次,谨慎自守,身份不再一样,要脱离一切卑贱的事,做众信徒的榜样,要加强灵修,清理浊气、寻求亮光、重新得力;最后顾全大局,新时代中,教会的处境复杂、严峻,必须着眼于社会发展、时代变化、现实处境,有序、健康、平稳地推进教会的发展。

    最后,万震灵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孟繁智牧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家属及教会同工、弟兄姊妹纷纷鲜花、合影留念,郝云丽牧师宣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