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两会组织场所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学习

来源:     时间:2019-06-26 13:53:28     【字体:
 

    2019年6月24日,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在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班,全市堂、点负责人及教牧同工43人参加学习。

    为了响应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倡议,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利用农忙间隙,举办了这次法律法规学习班,为了使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还特别邀请了敦化市民宗局干部结合在管理过程当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敦化市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说,学习法律法规的目的是让我们能够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并且能够使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法律法规不能只是贴在墙上,更要深入人心,不仅在教会里做好信徒,更要在社会上做守法的好公民。延边地区是抵御境外势力渗透的前沿,通过法律学习,增强场所负责人的分辨力,提高政治觉悟,能够自觉的抵御渗透,筑牢抵御渗透的防线。

    参加学习的场所负责人表示,必须要好好学习法律法规,才能引导信徒遵纪守法。通过学习,不仅明白了宗教法规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教会管理有了明确的认识。(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