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红光基督教堂与东大医院举行联合义诊

来源:     时间:2019-06-21 14:37:36     【字体:
 

    2019年6月18日,延边州汪清县红光基督教堂与汪清县东大医院举行联合义诊。

    针对教会中老年弟兄姊妹患眼科疾病比较多的情况,汪清县红光基督教堂与汪清县东大医院联系,联合在红光基督教堂举行义诊,并根据国家《“光明扶贫工程”工作方案》申请免费治疗。为了使联合义诊达到更好的效果,红光基督教堂事工团队进行了精心预备,特别为义诊准备了宽敞的房间,并向广大信徒详细介绍了国家对老年人白内障免费治疗的好政策。

    红光教堂临时负责人薛保全执事说,这些年国家的各项政策越来越好,给老百姓带来很多实惠。通过这次眼科义诊,我们在信徒中广泛宣传国家的好政策,不仅促进了广大信徒对国家的认同,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心。很多患有眼疾的老年弟兄姊妹都非常高兴,在义诊当天,他们早早的等候在教堂,井然有序的接受各项检查。东大医院也非常重视这次义诊,不仅派出精干的眼科团队,还特别邀请长春市著名眼科教授亲自指导。

    经过一天的忙碌,为所有来到现场的老人进行了详细的眼科检查。对需要进行治疗的老人,填写了相关表格,等候治疗。大家都非常感恩,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为汪清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