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黄泥河镇北海教堂帮助受灾农户恢复生产

来源:     时间:2019-06-20 14:30:15     【字体:
 

    2019年6月18日,敦化市黄泥河镇北海基督教堂组织信徒来到黄泥河镇双泉村郭士信家,帮助清理受灾现场,并送去粮食和生活用品,帮助他家恢复生产。

    郭士信家是木耳养殖户,6月16日晚,因电路问题引起火灾。虽极力救援,但三个木耳养殖大棚和两个工人居住的工棚被大火烧毁,损失达十多万元。由于大火烧毁了所有的生活用品,导致他们的生活面临一定的困难。

    听到郭士信家遭受火灾的消息后,黄泥河镇北海基督教堂窦月牧师立刻发出通知,五十多人前往救助。为了减少火灾损失,大家先把还能使用的木耳段挑选出来,又帮助重新搭建养殖大棚。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清理,木耳养殖大棚又重新搭建了起来,郭士信非常感动。

    大家看到搭建好的大棚,都非常高兴。窦月牧师表示,不论谁遇到难处,我们都会尽力提供帮助。基督徒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仅在嘴上,也要在行动中。(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高彼得)